data-src="/wp-content/themes/yootheme/cache/we-are-bio-logo-6dbe9055.png"
data-src="/wp-content/themes/yootheme/cache/we-are-bio-logo-47f703ad.png"

科学委员会

data-src="/wp-content/themes/yootheme/cache/Giuseppe-photo-bw-53f52c49.jpeg"
托斯卡纳大学Giuseppe Colla教授(生物)。

意大利维泰博托斯卡纳大学DAFNE系园艺专业正教授。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蔬菜作物系和普渡大学园艺和景观设计系的访问科学家。在托斯卡纳大学从事蔬菜作物生产的教学活动。主要研究领域:植物营养、生物刺激剂和抗逆性。意大利园艺协会会员;国际园艺科学协会会员;国际科学杂志编辑委员会成员。在欧盟、意大利农业、食品和林业政策部、意大利教育部、Ateneo Italo-Tedesco、私营公司等资助的许多园艺研究项目中担任协调员和主要调查员。在国内和国际期刊上发表了150多篇文章,或与人合著。

data-src="/wp-content/themes/yootheme/cache/Joesph-photo-bw-b3af02eb.jpeg"
Youssef Rouphael教授,
那不勒斯大学(生物)。

Youssef Rouphael出生于黎巴嫩的Ras-Baalbeck,是意大利公民,1995年获得黎巴嫩卡斯利克圣神大学(USEK)的农业文凭,1996年获得土地和水资源管理专业的研究生课程(DSPU)。1996年在意大利巴里的地中海农学研究所(MAI)学习土地和水资源管理:灌溉农业,1997年在意大利巴里的地中海农学研究所获得灌溉学硕士学位,2003年在意大利维泰博的托斯卡纳大学获得园艺学博士学位。之后,他在同一所大学做了5年的博士后研究(2003-2008)。后来,Rouphael教授在农业工程和兽医学院(黎巴嫩大学)担任助理教授;最后自2014年起,作为RTD-b,隶属于那不勒斯联邦第二大学农业科学系(意大利)。从2015年8月到2016年1月,他是莱布尼茨蔬菜和观赏作物研究所Großbeeren/Erfurt(德国)的访问科学家。他是那不勒斯大学费德里科二世分校的园艺学副教授。

Youssef Rouphael的主要研究活动和兴趣集中在蔬菜嫁接、植物营养、无土栽培和植物生物刺激剂方面。Youssef Rouphael教授多门课程,如保护性栽培、蔬菜作物生产、无土栽培,并指导了多名硕士和博士生。他获得了国家和国际当局的许多研究基金和资助。

- 特刊《园艺中的生物刺激剂》的客座编辑。Scientia Horticulturae:第196卷,第1-134页(2015年11月30日)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journal/03044238/196

- 研究课题 "农业中的生物刺激剂 "的客座编辑。植物科学前沿》。https://www.frontiersin.org/research-topics/6502/biostimulants-in-agriculture

- 特刊 "Toward a Sustainable Agriculture Through Plant Biostimulants "的客座编辑。从实验数据到实际应用 "农艺学MDPI。https://www.mdpi.com/journal/agronomy/special_issues/plant_biostimulants

农学》主编,《Scientia Horticulturae》、《西班牙农业研究杂志》、《开放农业杂志》(Bentham Open)和《Italus Hortus》副编辑。他获得了不同的荣誉和奖项,其中包括Agronomy(MDPI)的2018年最佳论文奖。2019年10月,他发表了232篇被SCOPUS收录的论文(作者编号8377881200),总引用次数为5571次,h指数为44。

 

data-src="/wp-content/themes/yootheme/cache/Luigi-Lucini-photo_bw-2f9e4d6d.jpeg"

圣心天主教大学的Luigi Lucini教授(简历)。

Luigi Lucini是Cattolica del Sacro Cuore大学 "农业化学 "领域的副教授;他的教学职责是生物化学和有机化学。Luigi负责环境、食品和农业科学学院的蛋白质组学和代谢组学的设施。他协调植物科学和食品科学领域的研究,最感兴趣的是植物对非生物压力的反应、植物与微生物的相互作用、食品质量和营养品、食品可追溯性以及植物生物刺激剂。自2009年以来,L. Lucini在ISI/Scopus国际期刊上发表了118篇稿件,并辅导硕士和博士生。研究活动是由公共基金和国内及国际公司的合同研究进行的。Luigi是GRIFA(意大利农用化学品研究小组)的副主席,并负责其学院各中心的质量保证工作。

data-src="/wp-content/themes/yootheme/cache/Petronia-Carillo-5f0860ab.jpeg"
Petronia Carillo,
坎帕尼亚大学农学正教授(生物)。

意大利坎帕尼亚大学 "Luigi Vanvitelli "DiSTABiF系农学全职教授,卡塞塔(意大利)。 在德国海德堡Ruprecht-Karls大学植物研究所和德国Golm-Potsdam的Max Planck分子植物生理学研究所担任访问学者。在坎帕尼亚大学从事农学、植物生理学和收获后生理学的教学活动。主要研究领域:农学关注的物种对营养缺乏、盐胁迫、栽培类型和生物刺激剂的代谢和生理反应。意大利园艺协会成员;意大利农学协会成员;国际科学杂志编辑委员会成员,以及国际项目的研究项目评审员。在欧盟、DAAD、意大利教育部、坎帕尼亚区和坎帕尼亚大学资助的许多园艺和农艺作物生理学研究项目中担任协调员和主要调查员。在国际期刊上发表了110多篇论文,或与人合著。

2024 年 5 月网络研讨会 佩特罗尼亚科学委员会
浆果

硅在农业中的作用。第 2 部分.生物刺激剂的作用和提高作物对生物胁迫的抗性

Henk-Maarten Laane,医学博士
Weesp-Amsterdam Rexil Agro 研发总监

浆果

硅在农业中的作用。第 1 部分.植物吸收、产品和应用

Henk-Maarten Laane,医学博士
Weesp-Amsterdam Rexil Agro 研发总监

浆果

用于农业中可持续铁营养的生物HELATES

By:Monica Yorlady AlzateZuluaga1, MariateresaCardarelli2, YoussefRouphael3, StefanoCesco1, YouryPii1*, GiuseppeColla1 1意大利博岑/博尔扎诺自由大学科技学院,I-39100博尔扎诺,意大利 2意大利Viterbo市Tuscia大学农业和林业科学系,01100。 3. 那不勒斯大学农业科学系,80055 Portici,意大利

葡萄藤

动物与植物来源的蛋白质水解物:不同的成分和作用机制

作者:Giovanna Marta Fusco, Rosalinda Nicastro, Pasqualina Woodrow, Petronia CarilloGiovanna Marta Fusco, Rosalinda Nicastro, Pasqualina Woodrow, Petronia Carillo, 坎帕尼亚大学环境、生物和制药科学与技术系, "Luigi Vanvitelli", 81100 Caserta, 意大利

葡萄藤

叶面生物刺激剂(植物来源)对葡萄树适应气候变化的作用E

By:LuigiBavaresco1, GinevraCanavera1, Maria GiuliaParisi1, Luigi Lucini2, 1Dept. of Sustainable Crop Production, 2Dept of Sustainable Food Process, Università Cattolica del Sacro Cuore, 29122 Piacenza, Italy.

叶水生物刺激剂

如何选择正确的生物刺激剂并评估其在农场层面的表现

作者: Giuseppe Colla1,2, Paolo Bonini3, Youssef Rouphael4, Mariateresa Cardarelli1Giuseppe Colla1,2, PaoloBonini3, YoussefRouphael4, MariateresaCardarelli1:1departmentof Agricultural and Forestry Sciences, University of Tuscia, Viterbo , Italy, 2Arcadia srl, Rivoli Veronese, Italy, 3oloBionS.L., Barcelona, Spain, 4Department of Agricultural Sciences, University of Naples "Federico II".

海德治疗

微生物的种子处理及其对作物的有益影响

By:Mariateresa Cardarelli,托斯卡纳大学农业和森林科学系(DAFNE),01100 Viterbo,意大利

目前对生物刺激剂有效性的评估

目前对生物刺激剂有效性的评估

作者:Danny GeelenDanny Geelen, 根特大学HortiCell, Coupure links, 653, 9000 Gent, Belgium

洋葱的植物

使用生物刺激剂来控制甜樱桃的浆果开裂

By:Alessandro Mataffo, Pasquale Scognamiglio, Boris Basile, 农业科学系,那不勒斯联邦第二大学,80055 Portici, 意大利

洋葱的植物

生物刺激剂之间的协同作用以及对作物生产力和质量的影响

作者:Maria Giordano,意大利那不勒斯联邦第二大学农业科学系,80055 Portici。Maria Giordano,那不勒斯联邦第二大学农业科学系,80055 Portici,意大利

莴苣水培

在水耕栽培中使用生物刺激剂

By:Athanasios Koukounaras, Filippos Bantis, Papoui Eleni, Department of Horticulture, Aristotle University, 54124 Thessaloniki, Greece

生菜红绿相间

了解基因型X生物刺激剂的相互作用对于制定生物刺激剂应用方案以改善目标作物性状至关重要

作者:Francesco Cristofano, Christophe El-Nakhel,意大利那不勒斯联邦理工学院农业科学系Francesco Cristofano, Christophe El-Nakhel,意大利那不勒斯费德里科二世大学农业科学系,Portici。 s

印度大米

农业中的生物刺激剂:印度的视角

作者:K:K. K. Meena和Pradeep Kumar*,印度焦特布尔国际农业研究中心-中央干旱区研究所综合耕作系统部,印度 s

data-src="/wp-content/themes/yootheme/cache/gazon_golf-b9dec272.jpeg"

草坪系统的生物刺激剂和植物健康产品。当前和未来的使用趋势

作者Cale Bigelow, Mike Fidanza, Erik Ervin, and Xunzhong Zhang 普渡大学园艺和园林系、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特拉华大学植物和土壤科学系、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植物和环境科学学院

data-src="/wp-content/themes/yootheme/cache/tomatoes2-03aa8318.jpeg"

生物刺激剂对作物生产利润的影响

通过。阿提里奥-科莱塔。 意大利维泰博托斯卡纳大学农业和森林科学系

data-src="/wp-content/themes/yootheme/cache/fruits_legumes-3b820e6e.jpeg"

微生物生物刺激剂能否提高食品功能质量?

作者:Paola Ganugi, Erika Martinelli, Luigi Lucini, 意大利皮亚琴察圣心大学可持续食品工艺系Paola Ganugi, Erika Martinelli, Luigi Lucini, 意大利皮亚琴察Cattolica del Sacro Cuore大学可持续食品工艺系

data-src="/wp-content/themes/yootheme/cache/lettuce_laitue-5bf30ff3.jpeg"

壳聚糖作为现代园艺中的植物生物刺激剂

作者:Mohamad Hesam Shahrajabian, Spyridon A. Petropoulos:Mohamad Hesam Shahrajabian, Spyridon A. Petropoulos,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Crop Production and Rural Environment, University of Thessaly, Fytokou Street, 38446, Volos, Greece

data-src="/wp-content/themes/yootheme/cache/ripe-tomatoes-in-field_resized-3b7d3c2f.png"

破译植物毛霉菌的对话,根部渗出物的重要性

作者:Sarai Esparza-Reynoso和José López-Bucio,米国圣尼古拉斯大学地质生物研究所Sarai Esparza-Reynoso和José López-Bucio,Michoacana de San Nicolás de Hidalgo大学的Químico-Biológicas研究所,Morelia,Michoacán,México。

data-src="/wp-content/themes/yootheme/cache/cucumber-close-up-sized-600-x-ebd2b5cf.png"

促进植物生长的根瘤菌作为植物生物刺激剂,改善矿物营养和资源利用效率

作者:Youry PiiYoury Pii,意大利博赞自由大学科技学院

data-src="/wp-content/themes/yootheme/cache/Lettuce-sized-d22b52cd.jpeg"

生物刺激剂作为植物氮素供应不足的保障

By:Seunghyun Choi和Hye-Ji Kim,美国普渡大学园艺和景观建筑系,美国

data-src="/wp-content/themes/yootheme/cache/Orange-Crop-Farm-Brazil-scaled-e1593711653724-cf02a742.jpeg"

用生物刺激剂进行化学打底,作为农作物的压力管理手段

By:Luciano Pasqualoto Canellas和Fábio Lopes Olivares,Núcleo de Desenvolvimento de Insumos Biológicos para a Agricultura (NUDIBA), Universidade Estadual do Norte Fluminense Darcy Ribeiro (UENF), Campos dos Goytacazes, Rio de Janeiro, Brazil

data-src="/wp-content/themes/yootheme/cache/SCA9_Peach-orchard-at-flower-ff226bc8.jpeg"

植物对氨基酸和肽的吸收

作者:Joshua R. WidhalmJoshua R. Widhalm,普渡大学园艺和景观设计系

氨基酸是所有生物体内合成蛋白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植物中,游离的 "蛋白源 "氨基酸在氮的同化和运输中发挥着额外的作用,作为信号化合物,作为渗透压,以及作为制造各种激素、辅助因子和其他主要化合物如叶绿素的前体。

data-src="/wp-content/themes/yootheme/cache/strawberry-field-cropped-f51dc4b4.jpeg"

使用生物刺激剂来提高水果作物的性能

作者Carlo Andreotti和Boris Basile 

水果行业正在积极寻找新技术,以提高生产系统的可持续性,并改善新鲜产品的最终质量。生物刺激剂是生物技术创新,可以在更多的循环经济的角度将不同的生物产业联系起来。

data-src="/wp-content/themes/yootheme/cache/AdobeStock_298001163-scaled-3b400be0.jpeg"

代谢组学及其对了解植物生物刺激剂的作用方式的潜力

作者:Luigi LuciniLuigi Lucini
意大利皮亚琴察天主教大学

尽管大量的文献支持与使用生物刺激剂有关的好处,但这种积极作用的分子机制仍未得到很好的阐明。然而,对生物刺激剂发挥其活性的作用方式的理解可以提供有用的见解,以便更好地确定作物、索赔、农业实践和应用时机方面的目标。

data-src="/wp-content/themes/yootheme/cache/x-Giovannetti-Colla-8f33301c.jpeg"

菌根真菌能否提高水果和蔬菜的质量?

作者:Manuela Giovannetti Manuela Giovannetti
意大利比萨大学农业、食品和环境系。

土壤中的有益微生物在可持续农业中发挥着关键作用,它们促进生物地球化学循环的完成,保持土壤的长期肥力,减少化肥和农药的投入,促进植物的营养和健康。其中,菌根真菌(AMF),即Glomeromycotina的成员,是一个很有代表性的微生物群体,与80%以上的陆地植物建立互利共生关系,包括主要的粮食作物,从谷物到豆类、果树、蔬菜、药用植物和经济上相关的物种,如向日葵、棉花、甘蔗、烟草、咖啡、茶和可可。

data-src="/wp-content/themes/yootheme/cache/Soy-bean-seed-to-cropped-2800c8fe.jpeg"

高通量自动表型是获得更有效生物刺激物的捷径。从种子到农作物

By: Mirella Sorrentino, Nuria de Diego, Giuseppe Colla, Lukáš Spíchal, Youssef Rouphael and Klára Panzarová

开发高效的生物刺激剂需要准确评估候选产品在不同发育阶段和环境条件下对选定作物的形态生理性状的影响。由于传统的筛选方法是耗时的、破坏性的和劳动密集型的,最近提出了高通量的植物表型程序,作为新产品筛选的有效和高精度工具。

data-src="/wp-content/themes/yootheme/cache/Carbon-Footprint-image_cropped-2cbb5dde.jpeg"

植物生物刺激剂和减轻作物生产中的温室气体排放

作者:Andrea Colantoni & Sara RajabihamedaniAndrea Colantoni & Sara Rajabihamedani
意大利Tuscia大学农业和森林科学系

由于生物刺激剂能够管理生产力并提高作物生产中的养分利用效率,因此对农业部门的可持续发展具有突出的潜力。

data-src="/wp-content/themes/yootheme/cache/mycorrhizal-fungi-plant-4c0a8ab0.jpeg"

作为植物生物刺激剂的菌根真菌

通过。Youssef Rouphael
意大利那不勒斯大学费德里科二世大学农业系

臂杆菌根真菌(AMF)是农业中用作生物刺激剂的更有益的微生物之一。与大多数同样有益的共生体相比,AMF的使用更为广泛,因为它们能够与几乎所有的高等植物建立共生关系,并能在广泛的气候条件下生长。 

data-src="/wp-content/themes/yootheme/cache/bio-tracker-field-e1573686959954-8316b549.jpeg"

作为植物生物刺激剂的蛋白质水解物

作者:Giuseppe CollaGiuseppe Colla
意大利Tuscia大学农业和森林科学系

蛋白质水解物(PHs)是一组植物生物刺激剂,通过酶和/或化学水解产生,含有肽和氨基酸的混合物。它们还可能含有其他可能有助于其生物刺激剂作用的化合物,如碳水化合物、酚类、矿物元素、植物激素和其他有机化合物。

data-src="/wp-content/themes/yootheme/cache/Subscribe-Photo-71a4a575.jpeg"

更多文章将陆续推出

请经常回来看看,阅读科学委员会新发表的文章。

想在新文章发布时得到提醒吗?请点击这里订阅。

SCIENTIFIC COMMITTEE

Professor Giuseppe Colla, Tuscia University (bio)

Full professor in Horticulture at the Department DAFNE, University of Tuscia, Viterbo (Italy).  Visiting scientist at the Department of Vegetable Crops at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 and Horticulture and Landscape Architecture at Purdue University. Teaching activity at the University of Tuscia on Vegetable Crop Production. Main research areas: plant nutrition, biostimulants, and stress tolerance. Member of Italian Society of Horticulture; Member of the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Horticultural Science; Member of the Editorial Board of International Scientific Journals. Coordinator and principal investigator in many research projects on Horticulture funded by EU, Italian Ministry of Agricultural, Food and Forestry Policies, Italian Ministry of Education, Ateneo Italo-Tedesco, Private Companies, etc. Author or co-author of more than 150 publications in national and international journals.

Professor Youssef Rouphael,
University of Naples (bio)

Youssef Rouphael born in Ras-Baalbeck (Lebanon), is an Italian citizen and was awarded a Diploma in Agriculture in 1995 at the University Holy-Spirit of Kaslik (USEK), Lebanon, a Post-Graduate Specialization Program (DSPU) in 1996 on Land and Water Resources Management: Irrigated Agriculture, Mediterranean Agronomic Institute (MAI) of Bari , Italy, a Master in Irrigation in 1997 from MAI Bari, Italy, and a PhD in Horticulture in 2003 from the University of Tuscia, Viterbo Italy. He was then a Post-Doc fellow at the same University for 5 years (2003-2008). Later Prof. Rouphael was Assistant Professor at the Faculty of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and Veterinary Medicine (Lebanese University); and finally has been, since 2014, affiliated at the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al Sciences, University Federico II Naples (Italy) as RTD-b. From August 2015 to January 2016 he was a Visiting Scientist at the Leibniz Institute of Vegetable and Ornamental Crops Großbeeren/Erfurt (Germany). He is an Associate Professor of Horticulture at the University of Naples, Federico II.

The main research activity and interests of Youssef Rouphael focus on vegetables grafting, plant nutrition, soilless culture and plant biostimulants. Youssef Rouphael teaches several courses such as protected cultivation, vegetable crops production, soilless culture and has supervised several Master and PhD students. He has received many research funds and grants from national and international authorities.

- Guest Editor of the Special Issue ‘Biostimulants in Horticulture’. Scientia Horticulturae: Volume 196, Pages 1-134 (30 November 2015) 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journal/03044238/196

- Guest Editor of the Research Topic ‘Biostimulants in Agriculture’. Frontiers in Plant Science. https://www.frontiersin.org/research-topics/6502/biostimulants-in-agriculture

- Guest Editor of the Special Issue ‘Toward a Sustainable Agriculture Through Plant Biostimulants: From Experimental Data to Practical Applications’ Agronomy MDPI. https://www.mdpi.com/journal/agronomy/special_issues/plant_biostimulants

Editor in Chief of Agronomy and Associate Editor of Scientia Horticulturae, Spanish Journal of Agricultural Research, The Open Agriculture Journal (Bentham Open) and Italus Hortus. He obtained different honors and awards among them Best Paper Award 2018 of Agronomy (MDPI). In October ,2019 he had published 232 publications indexed in SCOPUS (author ID 8377881200) with a total number of citations of 5571 and a h-index of 44.

 

Professor Luigi Lucini, Catholic University of
the Sacred Heart (bio)

Luigi Lucini is associate professor at Università Cattolica del Sacro Cuore, in the area “Agricultural Chemistry”; his teaching duties are Biochemistry and Organic Chemistry. Luigi is responsible for the facility of proteomics and metabolomics at the faculty of Environmental, Food and Agricultural Sciences. He coordinates research in the field of plant science and food science, and the most of scientific interest is devoted to plant response to abiotic stresses, plant-microbe interaction, food quality & nutraceuticals, food traceability as well as plant biostimulants. Since 2009, L. Lucini has authored 118 manuscripts in ISI/Scopus international Journals and tutored MSc and PhD students. Research activities have been conducted both from public fundings and contract research with national and international companies. Luigi is vice-president of the GRIFA (italian research group on agrochemicals) and responsible of quality assurance for there each centres of his faculty.

BIOSTIMULANTS FOR CHEMICAL PRIMING AS A STRESS MANAGEMENT TOOL FOR CROPS

By: Luciano Pasqualoto Canellas and Fábio Lopes Olivares, Núcleo de Desenvolvimento de Insumos Biológicos para a Agricultura (NUDIBA), Universidade Estadual do Norte Fluminense Darcy Ribeiro (UENF), Campos dos Goytacazes, Rio de Janeiro, Brazil

PLANT UPTAKE OF AMINO ACIDS AND PEPTIDES

By: Joshua R. Widhalm, Department of Horticulture and Landscape Architecture, Purdue University

Amino acids are vital building blocks for synthesizing proteins in all organisms. In plants, free “proteinogenic” amino acids serve additional roles in the assimilation and transport of nitrogen, as signaling compounds, as osmolytes, and as precursors for making various hormones, cofactors, and other major compounds like chlorophyll.

USE OF BIOSTIMULANTS TO INCREASE FRUIT CROP PERFORMANCES

By: Carlo Andreotti  and Boris Basile 

The fruit industry is actively searching for new technologies to increase the sustainability of the production systems and to improve the final quality of fresh produce. Biostimulants are bio-technological innovations that can bridge together different bio-based industries in the perspective of a more circular economy.

METABOLOMICS AND ITS POTENTIAL TO UNDERSTAND THE MODE OF ACTION OF PLANT BIOSTIMULANTS

By: Luigi Lucini
Catholic University of Piacenza, Italy

Although plenty of literature is supporting the benefits related to the use of biostimulants, the molecular mechanisms underlying such positive effects are still poorly elucidated. Nonetheless, the comprehension of the mode of action through which biostimulants exert their activity can provide useful insights to better define the target(s) in terms of crops, claims, agricultural practices and timing of application.

CAN MYCORRHIZAL FUNGI IMPROVE THE QUALITY OF FRUITS AND VEGETABLES?

By: Manuela Giovannetti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Food and Environoment, University of Pisa, Italy

Beneficial soil microorganisms play a key role in sustainable agriculture, by promoting the completion of biogeochemical cycles, maintaining long-term soil fertility, reducing the input of chemical fertilizers and pesticides, boosting plant nutrition and health. Among them, arbuscular mycorrhizal (AM) fungi (AMF), members of the Glomeromycotina, are a well represented group of microbes, establishing mutualistic symbioses with more than 80% of land plants, including the major food crops, from cereals to legumes, fruit trees, vegetables, medicinal plants and economically relevant species, such as sunflower, cotton, sugarcane, tobacco, coffee, tea and cocoa.

HIGH-THROUGHPUT AUTOMATED PHENOTYPING AS A SHORTCUT TO MORE EFFECTIVE BIOSTIMULANTS: FROM SEEDS TO CROPS

By: Mirella Sorrentino, Nuria de Diego, Giuseppe Colla, Lukáš Spíchal, Youssef Rouphael and Klára Panzarová

Development of highly effective biostimulants requires an accurate evaluation of the effects of candidate products on morpho-physiological traits of selected crops during different developmental stages and environmental conditions. As conventional screening methods are time consuming, destructive and labour intensive, high-throughput plant phenotyping procedures were recently proposed as effective and high-precision tools for novel product screening.

PLANT BIOSTIMULANTS AND MITIGATION OF GREENHOUSE GAS EMISSIONS IN CROP PRODUCTION

By: Andrea Colantoni & Sara Rajabihamedani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Forest Sciences, University of Tuscia, Italy

Biostimulants have an outstanding potential for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of the agricultural sector due to their ability to manage productivity and increase nutrient use efficiency in crop productions.

MYCORRHIZAL FUNGI AS PLANT BIOSTIMULANTS

By: Youssef Rouphael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University of University of Naples Federico II, Italy

Arbuscular mycorrhizal fungi (AMF) are among the more beneficial microorganisms used as biostimulants in agriculture. What makes the use of AMF more widespread than most equally beneficial symbionts is that they are able to establish a symbiosis with almost all higher plants and are able to growth in wide range of climatic conditions. 

PROTEIN HYDROLYSATES AS PLANT BIOSTIMULANTS

By: Giuseppe Colla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Forest Sciences, University of Tuscia, Italy

Protein hydrolysates (PHs) are a group of plant biostimulants that are produced by enzymatic and/or chemical hydrolysis and contain a mixture of peptides and amino acids. They may also contain other compounds that may contribute to their biostimulant action, such as carbohydrates, phenols, mineral elements, phytohormones and other organic compounds.

MORE ARTICLES TO COME!

Visit back soon and often to read newly posted articles presented by the Scientific Committee.

Want to be alerted when new articles post? Click here to subscribe.